close

…特別吧?



最近,度過了第一個禮拜的地獄週,

行事曆上滿滿的考試、補課與作業,

看起來十分的精采,也很特別吧…?



禮拜日看起來沒事情,可是要交生化感測器的報告,

明明這禮拜考試多,但是還是拼命的看著六頁滿滿英文的Paper

然後慢慢的翻成中文、整理、思考、打字,匯集成一篇報告。



週一,有語表報告要做,大家希望我畫成漫畫的圖,做成PowerPoint

其實是沒問題的,只是禮拜二要考試,有點擔心…

還是花了三小時做完…到十二點左右截稿,

然後翻著有機要考的東西,覺得手臂有點酸痛…



禮拜二要考有機化學實驗的期末考,

每次都再禮拜二考試…其實我很懷疑我體育會不會被當掉…

為了考試而體育不及格,聽起來可笑…

可是…好像會發生在我身上(笑),

已經無所謂了…因為我不是故意翹課,也請假了,被當就是天命…。




Wednesday暫時沒事,語表報告也交差了,

唯一肯定的是,我的語表已經安然度過,

成績也不是很差,但是要用力的準備儀器分析實驗小考…

因為東西有點多,還要訂正這些報告…。



週四光是考試就考到八點,

題目多到爆炸…然後差點沒寫完,

考完的瞬間大家只說一句話…

真是爆多的…助教你好狠(笑)

大家唯一會寫的,也最好寫的就是…

請寫出你夥伴的名字與五個優點。」

天啊!!大家狂寫吧(笑),我寫到手發抖咧…。



禮拜五…嗯…班上與某位老師起了點衝突…

因為感覺有點被陰到…

明明說禮拜六交的東西,變成當天六點前交,弄得大家心情很差,

這也是我唯一一次看到班上同學一起生氣的樣子…

差點跟老師發生口角衝突(也許已經有了),

在個人感覺,本班男生已經很溫和了,有時候又很KUSO…

居然可以把本班在一瞬間弄得如此寂靜…

還是暴風雨前的寧靜…我只能說老師你很猛…因為我也有點不高興…

然後,大家就把握每分每秒的趕作業,最後,六點前交出,

六點去上另外一位老師的加課…六點上到九點!

這老師人很好,有時候看我們很累還會搞笑,

但是只能說我們又疲又倦,又飢又渴…不過大家還是很認真的上課,

真是辛苦了,大家,老師也你辛苦了!



禮拜六,就是去考試,從中午十二點到晚上六點,只考一科,

不間斷,可以上廁所,最快四點交,最慢六點,

滿滿六十頁英文考題,像是看作文又要寫算式推導與理論,

東西多到做不完,哎啊~雖然有預感,但是越來越有會被當掉的感覺…

考完,一樣很倦怠…我當天的精力就貢獻在這裡了(笑),

這就是跟我們有衝突的老師的考試,超級特別…

我也有同學很了當的放棄…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麼長時間的考試,這麼難熬的過程,連我也不太想看…



再來就是個四天長假,就接期末考了,

這個房間只剩下我一個人在,一位回家、一位去男朋友家、一位去朋友家…

四人寢室瞬間變成雅房…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知道我很想回家,在這空蕩蕩的房間裡,突然很害怕…

以後我還要自己這樣住…想到就有些無奈…

也許我應該好好利用這假期好好去讀書,準備期末考…

因為我知道,我回家就不會想看書了…

每逢佳節倍思親…端午節,你真是…太特別了…

在這時候過端午節…沒有粽子,沒有家人,只有課本…





這期間,聽到了很多事情,也遇到很多事情…

有不高興,也有好笑的事情…

尤其是被同學打成「朝著漫畫家宅女前進」這名稱時…

其實我真的有點不太高興…

會畫畫就要跟宅扯上關係嗎?這是我不懂得…

這樣會扯到很多會畫畫的人,不是嗎?

不過可能說了一些嚇到人的話…不過是沒有生氣啦…

聽說禮拜二那天我的臉色很蒼白(笑)…

我想也是啦…沒睡好又要做很多事情…

不過禮拜五沒時間看星光大道好可惜…

而且我發現好像有人在等我星光的感想文…

可是我只能說抱歉,因為我要考試了,真的很抱歉…



有時候想想總說自己沒時間,可是我知道我有混掉不少時間…

有時候再想,我適合讀書嗎?我適合這條路嗎?

有人說我很適合念文學,可是要念什麼文學我又不懂了…

這世界很大,有很多東西可以學,我希望朝這邊學,

但是這過程有些出乎意料之外的辛苦,

到底是不適合唸書連我自己都很疑惑…

如果我哥可以把他聰明的腦袋分我1/3就好了…

也許我可以不用念的如此辛苦…

妄想還是妄想…我還是努力讀書好了…

星光大道上金曲星光大道…我也很想看…不過這個時候很像不允許啊…(笑)





背景音樂:Theme of LIFE -interlude-

此曲創者:平原綾香(Ayaka Hiraha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3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