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期末考呢



有那麼瞬間,覺得悶= =



真的是不想讀書…XD









發生了點事情,心情有點悶= =







付出了努力卻不等於該有的收穫。



也許該說,做自己就好了。







考完很快就要畢旅了…



爭氣點吧…



考完還要快點回家…拿東西,又要趕回來XD





只能說加油吧!!



















說真的,我討厭一直重複一些事情,這樣很累。



就像讀書要一直重複,弄到我很累,



而且沒有好結果更是生氣…



最後的最後,我就放棄了~擺爛他,



至少我要讓我放棄一陣子才有辦法重新開始…













果然世事不能盡如人意。



那我就放任就好了…











看開點吧。ペイ-い





















何もできない 働きだっけ 但是努力卻≠該有的收穫



你就只需要看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3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