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笑新人!! - 陳漢典!



剛剛上無名網誌的時候,突然看到的影片~

裡面是陳漢典上康熙模仿的狀況,

我只能說,你太神了,
人格轉換超快!!

一整個就是…我的媽啊!我笑翻了~

其實…你有
人格分裂吧?(被巴頭)



可觀賞網址:http://www.wretch.cc/video/vanness0830&func=single&vid=861027




後來就上YouTube,打
陳漢典

就跑出很多悶鍋的東西,結果裡面有個
超級星光大道!!



我被驚到了!!

天啊~漢典也太強了,靠模仿過關耶(笑)

話不多說,來看影片!!



超級星光大道-漢典與壯壯:










然後就畫了兩張圖(自炸),

不過都是鉛筆稿與照相機的傑作(滅),

因為我沒有Photoshop,也沒有手寫板,所以…



鉛筆萬歲!!!



(直接被拖走)









我知道兩張感覺不太一樣,但是真的都是我畫的=_=",

我很討厭刺蝟頭,因為我不會畫…

但是現在的藝人好像都留那種頭…一整個就是逼我學…

畫的有點亂…只有用ACDs稍微改一下…

多包含囉>w<



這篇文的字數不多,純屬搞笑(炸)



<無明的壓縮圖片實在很X…所以放棄了=_="

不過還是有放在相簿裡面…只是不知道要等多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3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