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寶貝,不吃飯,挑食。

為了這件事情,我煩惱了很久很久,好吃的也挑,不好吃的也挑,感到非常的難過....

學著網路提供的方法,不吃就收起來,他居然可以餓個好幾天,我一直想不透,後來才發現我爸媽會偷偷會她吃別的東西,怪不得可以餓這麼久....

好幾次的溝通都無效,我媽說,餓他多天他會吐什麼的,反正就會偷偷給她吃,最後我就跟我媽吵起來了,她罵我,哪有人養狗像你這樣的,對他這麼嚴苛,管很嚴,然後挑食就不給牠吃之類的,可是,不是我願意的啊。

買了新飼料為何不給她吃?那是因為我不想妥協,他倔強,我更倔…
我不想養刁他的胃口,為什麼都要順著他的毛,他要吃你們就給牠,從以前都不挑食,到後來什麼都挑,你們餵牠吃腰果,一開始都吃,到後來他也可以挑,你們不會生氣嗎?是我都快氣炸了…

為他吃東西變的好困難,很難很難,我根本不知道他要吃什麼,既然如此,就讓他餓啊,讓他知道他沒有得挑不就好了?

為什麼你們就是不懂呢?

渴望的飼料很貴,他都可以挑了,那就買耐吉斯的給她吃,讓他知道渴望有多好吃…
我實在不想浪費這麼多力氣與時間在挑飼料給一隻什麼都挑的狗吃,給罐頭他也可以挑,你們知不知道那就是你們養成他的壞習慣的…
講了幾百次,都要跟我吵,叫我給她吃好的,我說那如果吃了他又挑食怎麼辦…

你居然可以不負責任的說,那就讓他餓啊。

當初,是誰叫我買便宜飼料?當初我是不是就說過讓他餓肚子的?為什麼要跟我吵這個?
我在網路上印下來的資料你到底有沒有看過,你以為他現在乖乖的是怎麼來的?你根本就不知道他以前蠻橫的樣子…

我教了那麼久,他在回家就被你們寵壞了…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難過…

我也很疼她,他是我們家的寶貝,可是吃飯的時候卻讓我頭痛欲裂…

我該拿你怎麼辦才好,我該拿狗怎麼辦才好…


還是…什麼東西都忍著點吧…

但是我不會再跟你吵了,只是會不讓步而已,我不想讓情況在惡化下去了。

 

2009-1025-28 買挑食鬼的新飼料.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3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