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衝首賣真的去掉我半條命…19號當天已無力寫什麼開箱,看到網路上一堆人在問(自己也在找),心理泰半有底,大家都累翻了,怎麼可能還有多餘的氣力寫開箱文…。

拖到現在也是怕上班後就更無力再花精神寫,故打鐵趁熱,相片拍一拍就上場!不周全也請見諒,小女子本來就不愛寫Blog,有問題問問再補充。

 

====這不是業配文,我也沒衝到什麼前150名,沒有鏡頭,沒有鏡頭====

 

也許有人知道大概幾點到場拿到什麼號碼,這邊我就大略簡單說明一下。

小女子是早上4點起床,搭早班5點火車由新竹北上至台北轉捷運輾轉抵達排隊活動現場,抵達時間為早上約7點3~5分左右,名次為292號,同班捷運抵達的人平均號碼約285~295左右,待詢問後才知道前150名都在18號下午三點前就滿了,他們也說18晚上有衝突,已離開約100人,所以我們才可以拿到300內的號碼,不然實際人數應該是比我們想像中的還多上不少。

  292號。(相機為Samsung SII,為紅光明顯的早期版本)
我的名次  

後面8點左右人才開始變多,後來有去看,號碼只貼到500號而已,其他就沒有比較精細的統計,應該前500名都有領到SONY工作人員發送的早餐,真的很謝謝他們^^。
因為感覺他們很早就在那邊站崗,辛苦的工作人員!!

選定顏色後就不能更換了,想了老半天還是選了紫色Orz
選定了顏色就不能換了
 

在這邊先謝謝我附近的朋友們,謝謝4號先生告知18晚上發生的情況與週邊環境的概況,謝謝291號先生你與記者小姐的妙語快答,謝謝293號先生與294號小姐的資訊分享,因為有你們,排隊才不會這麼無趣!也謝謝我男朋友,雖然他累到連話都不想講,只剩我一個人在跟別人聊天(掩面)

 

====以下才是開箱,相片是用CANON S90傻瓜模式拍攝====

 

首先是有排就有的小綠袋。
購買人人都有的小綠袋

袋內物:一本完整的說明書、附送的SBH50耳機、與Z1一盒
袋內物

盒內物,說明書數本與手機,簡配的充電器材。
開箱

強打的原廠充電底座,上面的綠條被我動過了,原本是貼在接觸點上的。
附送的底座


附送的耳機,感覺還不錯,尚未使用。
看起來送的耳機很高級


手機主體,有氣泡是因為我把膜撕開又貼回去…(因為沒有保護貼的關係)
手機前面


背面,膜上有簡易的說明。不知道為什麼照起來有點藍…主機其實紫的很漂亮!
手機背面


音響,在手機的下方,聽音樂的時候背蓋也有震動感,感覺很棒!((hTC做前方,三星置後方,各有其特色)
音響


就算貼了一層原廠防爆膜還是,色彩飽合還是很棒。
畫面(原本的貼膜未撕)

簡單的與SII比較厚薄,上為SII下為Z1。好吧,其實兩方都差不多厚,自行量測兩方厚度皆為8.5mm(0.85cm)
而官方數據則是S2:Z1=8.49:8.5。
體驗感上的誤差可能因為手機的長度,視覺上的誤差導致,實質上兩方的厚度無太大的差異,但長度與重量差很多…Orz...

比較S2與Z1的厚薄度

放上原廠充電底坐充電!發紅光的地方有人說是呼吸燈,其實我不了(欸)
電力充足時是綠色燈(欸),氣泡請大家忽略一下啊!!

放上充電!

讓他亮一下好了(被打)
畫面

使用起來,也許是四核心的關係,處理效能很優,打字比三星的快,有人說比不上hTC,但我沒用過,無從比較。

 

====以下是贈送的耳機SBH50開箱====

 

簡單有力的介面
附送的安慰耳機SBH50

 

 

耳機盒內的配備
耳機內容物

 

 

關於NFC,這隻耳機本來就是讓我們試一下NFC功能(我覺得啦)。

其實NFC的配對算很快,手機開啟NFC與耳機有NFC Mark的地方接觸後他們就會自動轉藍芽做配對,當然沒有電視上那樣神速…
發出"登登"的聲音後還是要等個5秒左右讓他配對就是了。

然後他就會要求你上Market下載SBH50的應用程式=_="

 

====以下是我覺得不錯用的功能====

 

我覺得SONY這次的File Commander相當好用,可以直接與SKY DRIVE做連結存取,免去Market下載的問題,直接登入後就可以了。

以往有使用DropBox、BOX、Sky Drive等等功能的人都會在Market下載相關應該程式,佔去了不少RAM,但這個整合器可免去不少的困擾,個人是覺得很好用!

File Commander

File Commander  

還有他相機本身就很強大,有許多濾鏡效果,也可直接辨識條碼與QR Code,省下了下載困擾^^。

 

====這是相機試拍!!====

 

我家花盆上鳳蝶的蛹,他吃光了我家桔子的葉子=_=
DSC_0001

來張顏顏的萌照…
DSC_0002  

還有很多功能,因為還沒正式狂玩,所以就不多介紹,下面放相關連結可自行評斷。

 

====相關連結====

 

關於排隊爭議:

Z1首購(台北場)-第一位的開箱 & 心得 【文長不喜勿入】

Sony Xperia Z1台北場 爭議懶人包

 

關於手機規格:

手機王SONY Xperia Z1

ePrice更詳細開箱

 

其他要補充的:

有不少人會比較手機,想選一隻不錯的機王的話,本期可比較的機款有:iPhone 5S、Samsung Note3、Sony Z1、LG G2、hTC 。
(若有其他更好的意見我再補上)

 

本來買電子產品主要感觀是佔了80%,其他就是詳細比較,只能說「擇你所愛,愛你所擇」,我本小資一族,選擇了這隻就打算用個2年上下再換,每個人都有自己品牌愛好,切莫亂攻擊他人…機王很貴,有問題心也很痛,討論歸討論,真的不要隨意攻擊才是。

開箱至此,想休息了>A</

 

首賣品有問題皆不能更換,直至2013-09-24開賣鋪貨後才可至直營店換貨。

SIM卡為iPhone 4的大小,不可換電池,記憶卡為microSD card,相機鏡頭為2070萬畫素,前鏡頭為200萬。

另外首次充電請充滿6~8小時,因為電池剛始用續航力會沒想像的好,多充放幾次後會狀況會比較好。

 

 

稍補充一下,關於S2也有更新…。

在2013-09-16晚上的時候S2有新的更新,而我那時也沒確定要不要衝首賣,所以也更新了。

但我一點也不知道他更新有什麼用O3O,至少更新後相機拍起來還是有紅光,也沒比較省電,當天早上等開賣時6->10點就只剩40%的電,開始用行動電源了…Orz....

2013-09-21 關於S2的更新  

可以參考一下,如沒想換又想更新可以用Kies更新(當時他限定我用電腦更新),由LSJ->MS2,看來S2可以再戰2年沒問題。

感覺還是第一代比較省電…不過我電池確實有老舊現象,也不能完全怪他耗電就是了。

arrow
arrow

    vivi3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