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2009-05-11那天晚上就突然發高燒,隔天看醫生說是高燒到38度,可是因為沒有其他感冒症狀,所以都覺得還好…
誰知道15號把藥吃完,就想說很好多了,結果隔天晚上喉嚨開始有燒痛的感覺,到了周日就再看一次醫生,反正自始自終,
總是覺得就是小小的喉嚨痛…

 

結果禮拜一的夜晚,也就是18號的凌晨,我一直咳嗽,感覺就像是要掛掉一樣,咳不停!!

睡沒多久就咳起來,然後還咳到吐出來…吃的葡萄就吐出來了 囧"

更慘的是,一直以為就只是這一次而已,沒想到前前後後就三次左右,不斷的咳醒,然後不斷的吐…

咳到整個腸胃道都充滿了空氣,開始脹氣,真是超級不舒服的…

造就我禮拜二上午翹課…看醫生QQ

 

醫生說我發燒37度半…然後喉嚨腫脹很厲害,鼻部也有鼻塞流鼻水的現象…

 

簡言之就是…我感冒症狀都出現了Q_Q

 

看完醫生回家吃完藥,沒多久都吐出來了…早上的麵包有吃跟沒吃一樣…
而且麵包發酵的味道真的很臭,而且還夾雜著討厭的苦藥味…

一次咳嗽一次吐光,邊咳嗽邊吐…馬桶不知道沖了幾次,不知道漱了多少次口…
味道依舊在,可是身體超不舒服,因為發燒的關係,手腳又沒力氣= ="

 

最後就選擇翹課…睡覺,因為真的是太不舒服了…

 

一直咳嗽,覺得喉嚨都快要燒起來了,又痛又辣的,吞嚥口水都會感到疼痛…

可是一癢就會一直想咳嗽,咳的時候已經覺得喉嚨都麻痺了…

真的好討厭…還要考有機,我感冒到都沒辦法看書,我覺得我快要崩潰了!!!!!!

 

現在還有一點微發燒…蓋被不能吹電扇,真的很痛苦Q_Q

 

希望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感冒真的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3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