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襯衫


其實還頗多的


可是居然有人都沒印象O_O,


今天穿了件新的藍色襯衫,

其實也還好,


可是居然有人說很正式,真是太令我驚訝了。
















以下不是正妹(掩面):







就是藍色直條紋,花色比較明顯這樣!!





有看出來,他是七分袖嗎?





其實一點都不正式。





我的襯衫,大約四件,有領的T恤好幾件。



幾乎都有領子,我就不懂這樣哪裡正式= =



而且我不是正妹XDDDDD,

有沒有領子都沒差,也不會增加氣質度。





話說,這件是S號,雖然穿的下,但是我的肩膀有點小寬。



有點小麻煩呢ˇˇ



不過大致上是很舒適的。





話說今天天氣超好的。



上課的教室悶歸悶,可是太陽還有外面的風真的很舒服呢@@



太陽還在熊熊的臉上照亮發光呢XD~







陽光真的是,大的很誇張呢!!



這時候已經快要下課了,我上課可是很專心的XD~





嘴巴也好的差不多了,但是還是會痛,



真是太恐怖了呢ˊ ˋ。



要早睡早起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3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