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睫毛保養液







這瓶從日本帶回台灣的眼睫毛保養液,

是經由胖ㄟ小姐介紹的!!



針對常常使用睫毛膏,導致眼睫毛脫落問題的美人兒!!



說真的,我的眼睫毛很容易脫落…。

至少大學來,真的有一隻眼睛常掉睫毛…。



可是我沒用過睫毛膏XD~





所以聽他的建議,買來使用。





一開始真的很苦惱,因為不會用睫毛膏(笑),

所以這個也理所當然的不會用…。



但是後來大概知道怎麼用,

用了幾天…



嗯…我的眼睫毛變長了(囧)

而且真的不太容易掉…



真是好物…!!!





不過台灣只有特定地點有賣,

日本是普通藥妝就有賣,所以不要問我哪裡可以買。





因為我也不知道(喂)。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3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