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想太多。



知道,自己在不高興。



悶悶的,很討厭,很煩。



有那麼一瞬間,只想睡覺,

因為一覺起來狀況一定會好很多,



可是這次並沒有很好。





很不順,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星座運勢很準,



明明前兩三個小時聊天聊的很快樂,

過了十二點,就換了一個樣,



悶。



1/10

陰天

┌───┬─────────┐

│牡羊座│打開天窗 別生悶氣│

└───┴─────────┘

牡羊座的朋友,很多話你不說出來,別人是不知道的~所以與其自己在那邊生悶氣,

  不如我們打開天窗說亮話吧。



可是我,說不出口,很悶。





每次,都幫人解悶,

搞的自己很像諧星,



安慰人家,給別人慰藉,

讓對方發發悶氣,

這都無所謂,



因為是很重要的朋友。





可是,為什麼要在我想要休息的時候,

對我發脾氣,

我也會累,我也會悶,

雖然還是笑著,

但是不代表我不會不開心,



然後再問你沒有不高興吧?



哈,不高興有用嗎?







對對對,說我任性也好,

說我驕縱也無所謂,

就是平常MAN過頭了,

不撒嬌、很獨立、凡事都自己來,不麻煩別人,



那又如何。



我也要休息啊!



還是我不適合去放鬆我自己?







反正,我不想哭,雖然很想哭,

雖然有談過,

可是我一點也提不起勁,

一點也不知道怎麼聊天,

每次只要說話就會不高興,



可是又擺不出臭臉,







煩…



幹麻自己這麼為難自己。



為什麼不哭一哭就好了,



幹麻自己悶自己鬧脾氣,



為什麼還可以對別人笑,



為什麼就是沒辦法消愁。









08年,真不順,





生氣又能如何?



還有一堆正事要做,



自怨自艾有啥用?

看書實際啦。









可是每次想到還是很不甘心,很難過。







煩。















賞個乾脆,



聯絡方式都關掉算了。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3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