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



靜靜的 悄悄的 夜半無聲的世界

默默的 溼溼的 悄然留下的淚水

我知道一切已經結束

這是最後一次說謝謝

也是最後一次對你笑



緩緩的闔上了日記

靜靜的拭去那淚水

深吸口氣 止住輕啜聲

輕緩吐息 為過往哀悼



再見 再見

明天不見 後天不見 大後天也不見

再見 再見 再也不見

即便你望穿秋水亦是不見



總以為自己夠勇敢 可以堅信諾言

但我現在知道這是不可能



無法堅強的 是我自己



再見 再見

明天不見 後天不見 再也不見

再見 再見 再也不見

即便你望穿秋水亦是不見



我會努力學著沒有你的生活

對你不再依賴

我會堅持我的諾言 也謝謝你的照顧



再見了…

雨過天晴後…我們仍是不再相見。









這是一首歌的歌詞,但是是自創的!

內容靈感是來自…跟某位朋友的對話

後來就重複的想一想,突然就有靈感

然後…就慢慢的寫出來了…就這樣!

不過有點怪啦…還是要多多加油囉!



By 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3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