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之間是不是不能有秘密?

如果你有祕密不要讓我知道…

那你是不是最好不要跟我說?

如果你還是不斷的重複提起…

卻又阻止我一直不讓我知道…

還問我是不是對他很有興趣…

那我該說些什麼?要做什麼?

到底是誰不斷的重複提起它?

到底是誰不斷的一直告訴我?

還不是你?是誰先敘述它的?





請不要一直在我面前敘述只有妳們兩人知道的事情。

請不要一而再三的把我排除在妳們兩人的圈子外圍。

好笑…真好笑…你不願說明卻又是不斷的重複提起。

我過問,卻又反問我?…如果是你…你會不想問嗎?

我開始佩服我自己…還可以笑著對你說:那算了吧!

我開始佩服我自己…還可以裝做什麼無所謂的樣子…

你知不知道…這樣會讓我感到少許的不快與傷害呢?

你知不知道…這樣會讓我感到些許的不滿與感傷呢?

為什麼妳們總是笑著我不懂的東西然而從不跟我說?

我從來不知道妳們在笑些什麼,因為妳們都不曾說。

問了,卻說我們代溝很深…是呀…真的很深很深吶…

雖然妳們看似笑話,但卻從來不知道我心中的感受…





可以說我們個性不符合嗎?也許是吧…

妳們都不是很喜歡日本的事物和寵物…

而我卻很喜歡日本的東西、歌曲和寵物

妳們喜歡的東西、笑話都跟我不相同…

妳們開的玩笑,說實話我不怎麼欣賞…

那是你們共有的笑點,而我無法介入…

我不是耍冷或是小耍冷,妳們卻覺得有

我很少吠妳們吧?妳們卻可以常常吠我

是因為我不太計較嗎?是人太好了嗎?

我們之間有了些排斥反應,雖然是無意

無形之中卻傷害很大,令我困惑不已…

慢慢的…我感到疲憊,不想多加理會…

漸漸的…我感到倦怠,連話都不想說…

那麼就這樣算了吧,我不想再理會了…

妳們之間的秘密我不懂,也不讓我懂…

在這中間掙扎的我累了,也是疲倦了…





懂與不懂之間…試問我到底懂了什麼?

懂與不懂之間…試問你到底懂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3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