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七月三十一號!



不知不覺…我們的暑假又過了一半,

我的讀書計畫還是沒有很成功,

我去打了工,我去做實驗,我做了以前我以為我做不到的事情,

就是唯讀讀書沒成功。



我還是很想靜下心來讀書,我想唸完一定的進度…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人生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做…



我出過國了,雖然只是日本,



就算沒有我親近的朋友,我還是出去跟大學同學去畢旅,

過程比我想像中的有趣許多,

我不想讓我的人生留白。



是,升學很重要,他關乎一個人的人生,

可是我覺得,我的大學從沒瘋狂過,



就讓我任性的跟大家玩一次,我覺得很開心。



也許,有時候拋開一些沉重的包袱,可以讓我過的更好。



顧慮的事情太多,能達成的事情就太少,



我還是想完成實驗,可是我這個暑假更想回家過一次父親節,

回去跟高中同學見個面,好好的陪伴我的父母也好…



有時候,還是想快快樂樂的當個無憂無慮的學生,



想做的事情太多,能達成的太少,善用的時間沒有盡力使用,



也許就是這樣,才會如此一事無成…



可是就這個暑假,我想把東西留給自己,



謝謝父母給我的任性空間,因為我太少回家了,

不是不愛家,是我自己忙起來就像瘋了,



希望自己還能保有屬於自己的赤子之心。



























有時候我很佩服林志玲,如此的敬業,如此的努力,脾氣如此的和善。



後來想想…也許他這輩子都過的很壓抑…



完美的人格需要極大的意志力去壓抑所有內心的負面情緒…也許吧。









也許…也許…也許辛苦,卻是眾人所欣賞與喜歡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3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