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re Beautiful
     James Blunt

Lyric
sJames Blunt Music:James Blunt



My life is brilliant



My life is brilliant.

My love is pure.

I saw an angel.

Of that I'm sure.

She smiled at me on the subway.

She was with another man. 

 But I won't lose no sleep on that,

'Cause I've got a plan.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I saw you face in a crowded place,

And I don't know what to do,

Cause I'll never be with you. 



Yeah, she caught my eye,

As we walked on by.

She could see from my face that I was,

Fucking high,                         

And I don't think that I'll see her again,

But we shared a moment that will last till the end.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I saw you face in a crowded place,

And I don't know what to do,

'Cause I'll never be with you.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There must be an angel with a smile on her face, 

When she thought up that I should be with you.

But it's time to face the truth,

I will never be with you.








你是如此美麗  詹姆仕布朗特
作詞者:詹姆仕布朗特 音樂:詹姆仕布朗特



我的生命如此璀璨



我的生命如此璀璨

我的愛是如此純淨

我曾看過天使

我確定,

他在地下鐵裡對我微笑

身旁陪伴著一位男士

但我並不會因此而失眠

因為我有我的想法

你是如此美麗 

你是如此美麗,千真萬確的

我在擁擠的人群中看見你的臉

因為我知道永遠無法陪伴在你身旁'

所以不知所措

是的,你佔據了我的心

當我們擦身而過時,

她可以從我的臉上看出我是

如此的興奮

我想我們再也無緣見面

但這一刻就是永恆

你是如此美麗 

你是如此美麗,千真萬確的

我在擁擠的人群中看見你的臉

我感到不知所措

因為我知道我將無法永遠陪伴在你身旁'

你是如此美麗 ,你是如此的美麗

你是如此美麗,無法否認的

在她臉上必定是帶著天使的笑容

當她認為我們應該是命中注定時,

但該是面對事實的時候了

我是永遠無法與你相守







這首歌英聽助教曾經給我們看過MV!後來覺得很好聽就跑去弄來了

其中一句"Fucking high"這裡的解讀是"非常的興奮"

也有人是打"Flying high",不過聽起來是前面那種解釋= ="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他的唱腔很特別

聽起來有很感覺與感情

然後就不斷的想聽,呵呵…

網路上找的中文詞翻譯…有些不妥的地方我也稍加修飾了

也許這是托我們英文課老師的福吧

他敎了我們很多喔~ˇ



今天是考英文,其中有考了兩首歌的歌詞

分別是「The rose」、「Close to You」

第一首是受到大眾歡迎的英文老歌

由「Amada McBroom」、「Carpenters(木匠兄妹)」所做的

說真的,非常的好聽

在找這些歌的途中,我也找了很多其他的英文歌

包括這首,結果找了一堆Close to You跟Because Of You…

這兩首歌名一堆重複的,結果都抓下來還頗好聽的= ="

結果我過了一整晚的英文歌之日

最近也有聽Maroon 5 (魔力紅)的Sunday Morning (星期天早晨)

還有This Love (烈愛),很好聽呢~ˇˇ

不過我比較推這首歌吧!



對了…誰有Amada McBroom版的The rose?

我想要聽他的阿 囧"

目前是黎安萊姆斯版的 好聽歸好聽 很有感情沒錯

我還是想聽原唱 囧"

蔡依林版的?不考慮 聽了就是不對勁= =",也太輕快了吧

中島美嘉版?不考慮 聽了就是覺得他英文怪,怎麼聽怎麼不懂

目前推黎安萊姆斯版的~ˇ 聽說原唱更溫和啊!!所以想聽~



想要跟我要英文歌可以跟我說…(我目前說的這幾首)

我有黎萊恩(Lee Ryan-之前是BLUE主唱高音部的)的Close to You

說真的,這也很好聽…之前抓了沒聽,現在有點惋惜的狂聽 = ="



好歌真的百聽不厭ˊˇˋ~

祝有愉快的夜晚!˙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3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